不支持Flash

老用户狂欢 现代1G DDR400内存2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0:0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墨斗鱼

    随着DDR2的广泛应用,而作为老一代产品DDR400已经穷途末路。但作为老平台用户,一代内存仍很诱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将逐渐消失。今天小编在市场了解到,现代DDR400售价逼近200大关,成为目前市场中比较超值的产品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老用户狂欢现代1GDDR400内存210元

现代1G/400 内存

    现代1G/400 内存采用绿色的PCB面板,正反共16颗内存芯片均匀地分布在PCB上。从整体来看,这对内存做工扎实,体现了一定的内存设计和生产功底。PCB布线非常科学,为保证线路长短一致,大量采用了蛇形布线,并遵循了135度折角设计,有效地降低了信号干扰,为内存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老用户狂欢现代1GDDR400内存210元

现代1G/400 内存

    从金手指下面小小的引线可以判断这款产品的金手指采用了电镀金工艺,它比普通化学镀金工艺更好,可以防止内存因多次插拔引起的金手指磨损和长期使用后的氧化,当然,电镀金工艺也会一定程度上增加生产成本。

老用户狂欢现代1GDDR400内存210元

现代1G/400 内存

    颗粒方面,该内存采用了现代原厂生产的颗粒,正反共16颗组成了1G的规格。众所周知现代颗粒系出名门,为整条内存的超频能力提供了稳固的基石。目前该款内存仅售210元,有要升级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现代 1G DDR400
参考报价
210元
柜台地址

鼎好电子城3106#

联系方式
010-82699932

推荐级别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