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微软联手开发Windows Server 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Magic     AMD近日宣布与微软携手合作,共同开发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戮力推出卓越服务器解决方案。透过密切的伙伴关系,双方对各自专精的硬件与软件技术进行最佳化,不但符合现今全球数字经济结构的需求,同时充分满足各类型企业的运算效能。

  AMD服务器与工作站部门副总裁Randy Allen表示,我们恭喜微软推出新一代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AMD相信这是基于双方密切的合作关系,才得以带来如此卓越的服务器解决方案。Windows Server 2008透过微软“hypervisor”管理模式为基础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Hyper-V),结合AMD Opteron处理器领先业界的效能,除满足客户需要的支持外,更带动未来的商务创新。此外,微软与AMD稳固的产品架构,让顾客可轻易扩充,并提供前所未见的优异效能、更低的企业经营整体成本、高弹性化的架构,随着组织的扩充进行调整。

  早在2002年,AMD与微软合作将64位运算的各项优势带入到x86架构运算市场。直到现在,这项紧密的技术合作持续进行且带动多项创新技术,协助客户以更高的效率与更低的成本来经营事业。正因AMD是深受微软信赖的技术伙伴,所以在微软产品的开发流程中,搭载AMD技术的平台主要用来作为开发与测试的系统。此外,搭载AMD64技术的服务器与客户端系统,在微软的产品开发流程中,亦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如Windows Server 2008,是透过AMD与微软合作带来最佳解决方案,客户利用均衡、可扩充解决方案带来的优势,轻松在现今要求严苛的商务环境中进行管理与营运。

  微软服务器与工具业务部门资深副总裁Bob Muglia表示,我们的顾客很高兴看到众多业界厂商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8、以及Visual Studio 2008研发支持方案。结合Windows Server 2008与AMD Opteron处理器的卓越平台,协助顾客得到高弹性、高稳定性且强悍的技术解决方案。

  Nivio是一家持续成长的初创企业,也是AMD与微软产品的用户,现正运用两家公司的技术,创新提供如同使用桌上型计算机的服务,仅需透过上网装置,几乎让所有人都能在世界任何角落使用这些资源。

  Nivio公司创办人暨执行长Sachin Dugaal表示,AMD与微软的技术不仅相辅相成,而且非常符合现今运算环境需求。AMD Opteron处理器带来许多创新技术,像是HyperTransport技术,让我们能以最佳化的效能与可用度,广泛支持大众使用者,同时协助我们降低成本。我们能向全球各地无数的使用者提供全球顶尖的操作系统,并支持目前与未来版本的微软Windows Server,满足消费者对于稳定性与易使用性的要求。

  透过AMD Opteron处理器执行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优势包括以下几点:

  具成本效益的虚拟化技术与节能效率:

  许多客户正享受AMD Opteron处理器与Windows Server 2008带来虚拟化的极致效能。结合AMD Virtualization™ (AMD-V™) 的威力与Windows Server Hyper-V 技术,构成一个强悍的解决方案,建构高效率的运算平台,充分运用客户端与服务器的资源,进而协助客户得到更高的投资保障。值得注意的是在硬件方面,透过AMD Virtualization (AMD-V) 的技术提高效率,让顾客能在每个服务器支持更多执行程序与使用者,发挥更优异的控制能力,并减少耗用的资源。

  AMD与微软共同承诺领导世界迈向节能运算领域。Windows Server 2008完全支持AMD Opteron四核心处理器的Enhanced AMD PowerNow!™ 技术,搭配各种创新科技,像是AMD CoolCore™ 技术与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技术,提供省电功能与降温需求。此外,AMD Opteron四核心处理器提供更高的每瓦效能的同时,还可与前一代AMD Opteron处理器拥有相同的功耗。

  符合现今多样化的网络应用 提供大量商务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

  可扩充性将为数庞大的资料转化成详尽且更具价值的分析数据。AMD Opteron处理器与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扩充性与控制能力,满足消费者应用于日益增加的在线商务之各项严苛要求。透过AMD与微软方案的解决方案,使用者拥有资源管理的基本架构,藉此可轻松扩充以因应持续增长的使用者数量与商务应用,并维持高水平的可用性。此效能优异的管理技术,协助企业用户降低总成本,充分运用其人力资源与预算。

  此外,搭载AMD 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搭配Windows Server 2008 操作系统以及融入最佳化设计的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软件,能提高处理流量,针对海量存储器运算与资料量的商务智能应用,提供用户极致的运算速度与效能。此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大容量内存与表现优异的处理频宽,将商务智慧提供给更多主流企业以及中小型企业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