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仅499元 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总结:在VIA逐渐推出主板主流芯片组角逐、AMD/ATI自家芯片组还为完全延伸产品线之时,我们可以看到在入门级的399-499元市场上,nVIDIA的520/520LE芯片组成为非整合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当然,AMD平台整合过于强势也是造成以上市场格局的一大原因,毕竟AMD/ATI在芯片组市场还未完全站稳脚跟之时并不愿意和nVIDIA展开全面的碰撞。

  在nForce 520和520LE这两款芯片组中,消费者应该尽量选择提供四个SATA接口的nForce 520芯片组,毕竟在SATA硬盘、光驱成为主流产品后,两个SATA接口已经不具备提升条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 K9N Neo V2
·富士康 520A
·华擎 ALiveNF5-VSTA
·磐正超磐手 AF520I
·映泰 NF520-A2 SE
·梅捷 SY-AMN52D-RL
·双敏 UNF6A PRO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