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仅499元 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康 520A(参考价格:488元)

优势:一线品牌;做工、用料扎实

不足:无明显不足

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富士康 520A

  富士康 520A采用ATX大板设计,基于nVIDIA nForce 520(MCP68D)芯片组设计,支持AMD AM2+接口的Phenom x2处理器,支持AM2接口的Athlon 64 x2 / Athlon 64 / Sempron处理器。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最高可达2000MT/s。主板仅配备2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MHz,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并且内存辅以完整的供电模块设计。

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CPU 供电部分

  采用主流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采用大量高品质电解电容搭配半封闭式电感线圈,每相配备3个MOS管,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PCI 插槽

  富士康 520A提供1条PCI-E X16插槽,2条PCI-E X1插槽,3条PCI插槽。

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主板 I/O 接口

推荐指数: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3)

  点评:作为全球前两位的板卡代工大厂,富士康主板的用料和做工上乘。这块主板采用的是nVIDIA nForce 520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处理器,虽然主板仅仅配备了百兆网卡,但考虑到主板品牌、价格和售后等因素,性价必相当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 K9N Neo V2
·富士康 520A
·华擎 ALiveNF5-VSTA
·磐正超磐手 AF520I
·映泰 NF520-A2 SE
·梅捷 SY-AMN52D-RL
·双敏 UNF6A PRO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