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仅499元 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进入三月后,随着各地大学陆续开学,DIY市场也随即火爆起来。对于众多在校大学生来说,选择廉价且性价比较优的AMD平台非常实惠,一方面AMD双核处理器价格低廉,只需400元就拥有速龙双核4000+处理器,另一方面AMD主板价格相对要低廉不少,节约下来的预算完全可以添加在显卡上,以满足各类游戏的需求(整栋宿舍联网打游戏可是非常爽的哦^_^)。或许不少消费者在为廉价主板能否提供必要的性能而担心,实际上AMD处理器因为整合内存控制器的原因,整体平台性能和主板已经没有直接的联系,仅仅和处理器的强弱、内存大小等有关。因此广大消费者大可不必为廉价会影响整体性能而担忧。

最高仅499元七款超值AMD非整合主板推荐
AMD 4000+重新到货后仅为400元,性价比相当不俗

  AMD平台的另一优势就是主板便宜,并提供较为丰富的功能。例如几乎任何一款399元的主板都能提供SATA Raid功能,而Intel平台则至少需要千元左右的主板才能具备该功能。或许Raid磁盘阵列对于家庭、办公用户来说并不实际,但对于动手能力强、时间较为充裕的在校大学生来说,该功能可以培养DIY兴趣,另外RAID 0所能带来的性能提升也是相当明显的。

  那么最近市场上不超过500元的AMD平台非整合主板有哪些呢?我们来一睹为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 K9N Neo V2
·富士康 520A
·华擎 ALiveNF5-VSTA
·磐正超磐手 AF520I
·映泰 NF520-A2 SE
·梅捷 SY-AMN52D-RL
·双敏 UNF6A PRO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