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置不高也够用 九大入门家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10  泡泡网

作者:郝旭东

    现如今硬件更新换代速度几乎都要论秒了,面对着令人眼花缭乱的机型配置,也难怪电脑初学者在进入卖场后会不知所措。其实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主流的配置也许都显得太过“丰盛”,价位在4000元上下的机型才正合胃口,品牌机的稳定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都能够令入门用户放心,下面小编就推荐一些各品牌入门配置的机型,让所有的初学者朋友能够步入卖场前成竹在胸。

联想 家悦U1030A

    同时拥有优秀家用学习娱乐功能的家悦U1030A是一款是市面上关注度较高的入门级产品,现在只需要4199便可以将这台配有GeForce7300LE独立显卡加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多媒体电脑抱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促销活动哦。

配置不高也够用九大入门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1030A

    家悦系列多媒体产品外观十分柔和,灰色烤漆涂层搭配黑色粗线条,美观大方的同时还能很好起到防污损作用,也不用担心会有突兀的棱角碰伤孩子,适合摆放于卧室或者工作间等环境中。

配置不高也够用九大入门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1030A

    作为联想家用电脑的主打产品,家悦U1030A配备的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兼备了省电、无辐射的健康设计,同时还能为使用者提供影院般的视觉享受。除此以外,还有时下流行的开机、重起按钮置顶设计,联想电脑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以用户为出发点的理念却未曾改变。

配置不高也够用九大入门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1030A
处理器 AMD闪龙LE-1100
内  存 1GB DDR2
硬  盘 80GB SATA2
显  卡 GeForce7300LE
光存储 16速DVD光驱
显示器 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Free Dos
其  他 光电鼠标/人体工学键盘
价  格 4199元

    采用了AMD闪龙LE-1100处理器,1GB内存,80G高转速硬盘以及GeForce7300LE独立显卡的家悦U1030A,绝对可以轻松满足使用者从影音娱乐到对孩子进行远程教育的各种功能。


[参考价格] 41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1030A
·神舟 新瑞D3000
·戴尔 Inspiron 530s
·惠普 Pavilion  g3218cx 
·方正 飞越V580-1352
·七喜 喜笛X3000A
·同方 真爱T5150-B004
·海尔 速启锋3128-B030
·长城 嘉翔G630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