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就热卖 三诺锦鼠版2.1音箱售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三诺H-115锦鼠版音箱于上周五登陆北京市场,凭借着99元附带线控的超高性价比在市场上迅速掀起波澜,周末两天的销量节节攀升。据经销商透露,从H-115上市以来已经卖出十余台,这在低价入门级产品中是不多见的。

    编辑点评:虽然三诺H-115音箱体积小巧,低音炮尺寸与H-111相当,但它的低频表现力却不容小视。经过笔者在卖场中的简单试听发现,H-115的低频比H-222明显进步很多,符合大众用户的听音需求。值得一提的是,H-115音箱还配备了线控器,操控起来十分方便。

上市就热卖三诺锦鼠版2.1音箱售99元
三诺H-115锦鼠版音箱

上市就热卖三诺锦鼠版2.1音箱售99元 上市就热卖三诺锦鼠版2.1音箱售99元 上市就热卖三诺锦鼠版2.1音箱售99元
三诺H-115锦鼠版音箱细节特写

    三诺H-115“锦鼠版”音箱为2.1结构,总功率为13W,但体积上要比H-222“金猪版”小很多,比较适合桌面空间较为狭窄的用户选购。H-115音箱仅低音炮功率就为7W,这在99元档次的音箱中是不多见的。H-115音箱采用全木质结构,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箱体谐振,使得音质更加纯净。

三诺 H-115锦鼠版
音箱系统 2.1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13
输出功率 7W+3W×2(RMS)
信噪比 ≥68dB
频率响应 超重低音45Hz-180Hz
      左右声道210Hz-20K Hz
音箱尺寸 低音炮W165 × H190 ×D190 (mm)
      卫星箱W75 × D53 × H150 (mm)
音箱重量 2.8kg
其它参数 分 离 度:≥50dB
音箱材质 木质

三诺 H-115锦鼠版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大厦4035#  电话:010-826623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