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旌宇携多款显卡参展德国CeBIT 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援兵

  2008年3月4日,旌宇在CeBIT 2008上展示了其旗下最新的DirectX 10显卡产品。这些产品包括Calibre和SPARKLE两大系列显卡产品,采用NVIDIA公司出品的GeForce 8、GeForce 9图形芯片。


旌宇携多款显卡参展德国CeBIT2008

旌宇显卡

  SPARKLE旌宇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Kevin Wang表示:“通过多年的耕耘,SPARKLE旌宇已经成为NVIDIA一线显卡合作厂商。目前,旌宇出货的DirectX 10显卡,均采用NVIDIA最新研发之图形芯片。在2008年,旌宇将继续向市场推出创新的世界级高性能显卡产品,体现旌宇作为全球著名显卡厂商的实力。CeBIT 2008是旌宇展示今年最先进显卡产品的绝佳地点。我们急切期待在CeBIT2008大展上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