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得不靠谱 1388元电脑值得买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39  IT168.com

  2、买家最关注的问题,配置平台能做什么

  选择了这样一套配置,除了预算定位,当然还需要有应用级别上的定位。上述的一套配置,究竟能够满足买家一些什么样的要求呢?这样的一种衡量,只需要从整个平台的基础(CPU、主板、内存、硬盘等主要部分)开始就行。AM2闪龙平台显然是一个过时的平台,哪怕闪龙3600+的主频高达2.0Ghz,配备256KB二级缓存,内建双通道DDR2内存控制器,但即便是相比当前已经没落的低能耗K8处理器,性能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

便宜得不靠谱1388元电脑值得买吗(2)

闪龙3600+

  过气的闪龙平台,过气的整合C61S主板,随着双核奔腾、X2双核处理器已经完全占据了主流平台的领衔位置,AM2闪龙CPU跟它们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跟主流应用的性能水平差距也是巨大的。很显然,这样的平台除了能够满足最基础的文字、图像普通处理,上网、观看电影等以外,充气量也只能再胜任一些普通的2D游戏,普通网游等,而那些要求甚高的主流游戏以及复杂的应用处理,这样的平台跑起来可能真的会出现力不从心的感觉。

便宜得不靠谱1388元电脑值得买吗(2)

希捷80G

  此外,只有80G的硬盘容量,在当前的主流“形势”下,80G硬盘显然是一个捉襟见肘的角色,一些学习资料、两三个游戏、几部大片,还有就是一些常见软件之类的,轻易就会占满80G的空间,或是转移到其他存储介质,或是很快就得更换新的大硬盘,无论怎样,80G的硬盘容量完全不够用,也会对平台在多方面的应用带来制约,这不得不说是整个平台的一个绝对的硬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惊奇的偶遇,罕见的超低价配置
·买家最关注的问题,配置平台能做什么
·看菜吃饭,过时配件堆砌难以避免?[page title= subtitle=
·可能的猫腻,附加产品值得重视
·更理想的替代品,更出色的廉价双核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