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磨刀霍霍 带你见识OA经销商坑人十招(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23  IT168.com

  八、“抬价”高招

磨刀霍霍带你见识OA经销商坑人十招(8)

以缺货为借口“抬价”

  在经过精心挑选、仔细试用之后,我们终于决定要买下惠普的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时,店家居然冒出一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款打印机目前缺货,你刚才试的机器是样品,所以不能卖。如果您确实着急买,我们可以从其他地方给您调一台过来,不过需要您加上30元的运输费用。”听到这里,小黄就火了,拉上我转身走人:“那我们到别家买。”店家再三“好心”说:“别家也是缺货,这个机型现在哪里都缺货。”我对小黄说:“那就算了,好不容易才试好了一台机,反正就多给20元。”但是小黄坚持要走,并对我说:“那个店家就是看中我们对那款机非常喜欢或者是急于购买,才会说出“缺货”这一套。没关系,现在市场的透明度很高,“缺货”的谣言很容易就能被识破,我们尽可以多转几家店。”果然,我们转了几家店都没有发现有缺货的现象。

  提示:一旦遭遇以“缺货”为抬价的现象,必须丝毫不要犹豫,马上转身走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降价促销“猫腻”多
·二、花言巧语夸下海口
·三、断章取义百试不厌
·四、偷天换日屡次不爽
·五、水货充行货
·六、二手充一手
·七、买耗材送打印机
·八、“抬价”高招
·九、赠品变商品
·十、避退换货义务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