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冲击市场 3月最具降价潜力CPU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赛扬双核至少跌至400元以内

    进入2008年以来,国内CPU市场格局发生了极大的转变。除了中高端市场备受关注的45nm工艺E8XXX系列处理器之外,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赛扬系列品牌处理器也终于迎来了双核时代。

    目前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的价格在420元左右,其价格竟然与奔腾双核系列E2140的价格过于接近,这不能说是一种合理的定位。因此在三月份当中,如果这款处理器不能够降至合理的价为的话,那么很难获得用户的认可。

新品冲击市场3月最具降价潜力CPU曝光(3)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到货北京

    产品规格方面,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采用已经非常成熟的65nm工艺设计,主频为1.6GHz,它的每颗核心拥有32KB一级缓存,双核心共享512KB二级缓存。产品前端总线为800MHz。

    编辑点评:虽然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的上市价格超过了400元,但是这款处理器的前景非常乐观。相信随着供货的逐渐充足,这款处理器的价格会很快跌破400元大关,值得用户期待。

Intel Celeron Dual Core E1200(盒)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Celeron Dual Core
核心数量 双核心
制作工艺(微米) 0.065 微米
主频(MHz) 1600MHz
总线频率(MHz) 800MHz
倍频(倍) 8
L2缓存(KB) 512KB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
    [推荐商家] 43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睿E6550能否跌破千元?
·四核Q6600不降价没出路
·赛扬双核至少跌至400元以内
·45nm制程E8200价格仍旧虚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