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买就买最好 5800元配置这样装最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6:06  中关村在线

  对于一般的小康家庭,5800元绝对是一个最主流的装机预算。既然选择DIY,谁都不希望自己买来的电脑跟品牌机一样只有好看的外观而没有强劲的性能。事实上只要我们在装机前仔细地对每一个配件进行琢磨,最终得出来的配置应该都能够比较好地胜任主流的应用。眼看春天到来,万物苏醒,全国各大DIY攒机卖场为了迎接顾客的到来纷纷开始打折,手捏5800元的您对自己的配置有了一个科学的规划了吗?如果还没有您也不用急,因为我们下面推荐的这套5800元的家用配置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同价位中的全能型冠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4500(盒) 89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双敏 狙击手 AK42D 699

内存

宇瞻 1GB DDR2 800 2条 150×2

硬盘

西部数据 160GB SATA 8M

365

显卡

盈通 G8800GS-384GD3标准版 1099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飞利浦 190SW8 1550
音箱 轻骑兵 C3306 150
光驱 先锋 DVD-228 150
机箱 航嘉 祥云H401 260
电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2.3版本 250
鼠标 双飞燕 K4-2005F 150
键盘 同上

——

合计

 

5863

产品介绍


要买就买最好5800元配置这样装最合理
双敏 狙击手AK42D主板

  双敏 狙击手AK42D是目前最为超值的P35主板之一。它整体做工非常扎实,用料上也极度的奢侈。大量的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的组合能够很好地保证主板各个部位供电的稳定性。产

品搭配了豪华的热管散热系统,能帮助平台有效地散热,这款主板采用了黑色的PCB,面向超频玩家,经过测试,它的确能够将酷睿2处理器超频至500MHz外频以上,而699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的确显得非常实惠。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5800元的全能型平台。我们选用了Intel酷睿2 E4500处理器,2.2GHz的主频使它能够胜任目前的主流应用。内存方面,2条宇瞻1GB DDR2 800组成的双通道系统能够非常有效地帮助CPU性能发挥。为了给用户带来一定的超频空间,我们使用了双敏的AK42D主板,搭配盈通刚刚降价的GeForce 8800GS显卡,这样一套平台无论是视频应用还是游戏都没有任何问题,推荐经济能力较强的小康家庭在近期装机时选用我们这套方案。(作者: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