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DDR5显存颗粒 AMD RV770最终规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6:01  中关村在线

  昨天,某硬件论坛首次曝光了AMD下一代3D加速卡——RV770的最终规格,消息表示,AMD RV770将采用GDDR5显存颗粒,核心频率比RV670略高,但并不是之前传言的1GHz以上。该论坛泄露RV770的GPU良品率达到了71%,目前的步进为A11,且正式零售版也将采用A11步进,至于以后是否会推出A12步进暂时不得而知。

GDDR5显存颗粒AMDRV770最终规格曝光
AMD RV770 PCB曝光

GDDR5显存颗粒AMDRV770最终规格曝光
类似Radeon HD 3850的散热风扇

  另据透露,AMD RV770的流处理器及TUM数量将在RV670的基础上翻番,并可能更多,其发布日期大约为今年5月的某一天,似乎是针对暑促而生。当然今年5月也恰恰是R600发布一年的纪念日。(作者: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