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传统机箱 神舟屏式电脑仅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神舟 唐朝L300D屏式电脑是荣获2007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的代表机型,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成就极简外观,并且内部构造多采用笔记本零组件,提高电脑的工作效率。目前,神舟 唐朝L300D电脑升级1GB内存,并且价格下降300元,目前售价为2999元。

告别传统机箱神舟屏式电脑仅2999元
神舟 唐朝L300D电脑

  神舟 唐朝L300D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主机身厚度仅为5cm,体积轻薄。同时,使用该款电脑可以把节省空间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该特点比较适合经常搬家的打工族购买。另外,唐朝L300D最突出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转轴设计,屏幕可以无限调节,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变动视角。

告别传统机箱神舟屏式电脑仅2999元
神舟 唐朝L300D屏式电脑配置

告别传统机箱神舟屏式电脑仅2999元
神舟 唐朝L300D屏式电脑促销说明

  配置方面,唐朝L300D采用英特尔 赛扬M处理器1.4GHz。升级1GB内存后,能够大幅度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搭配80GB硬盘,Combo光驱,和15.4寸宽屏液晶,整体性能均衡高效。接口和扩展性方面,内置4合1读卡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和百兆网卡,6个USB 2.0,还带有VGA输出和音频输出,扩展人性化。

产品名称 神舟 唐朝 L300D
CPU 描述 Intel 赛扬M 360 1.4G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示器大小 15.4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网卡描述 10/100M
键盘描述 超薄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产品外形 颜色:黑色/白色
其他特点 创新式一体化设计、省电、静音、省空间、整机厚度仅5

编辑点评:

  神舟 唐朝L300D电脑采用简明的一体化设计,电脑的外观简洁明快。电脑重量走线等细节方面的设计都非常适合追求简单精致生活的打工族使用,同时也适合一部分的学生用户。现在购买,更有2008三重好礼到家,大家不妨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