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挖黑盒5000+潜能 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4:52  天极yesky

  四、设计独特 大口径侧吹热管散热器仅108元

  超频三面向中端用户推荐的双核超频散热器—东海HP-937S底座设计新颖,双热管散热和大口径风扇更加快了热量的散发,目前价格仅为108元,是黑盒5000+用户不错的选择。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4)
超频三双核CPU超频散热器—东海

  超频三东海散热器采用了散热片与散热风扇分离的包装方式,不过安装起来相当简单,用户大可不必担心。从散热器整体外观来看,这款产品的散热风扇采用了侧吹的方式,硕大的散热风扇不但能够将处理器的热量尽快吹走,而且静音效果也不错。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4)
超频三双核CPU超频散热器—东海散热风扇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4)
超频三双核CPU超频散热器—东海散热片

  频三东海散热器拥有大面积的散热鳍片,铜质导管贯穿其中,将铝散热快、铜导热快的金属特性很好的利用起来,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又不失质量。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4)
超频三双核CPU超频散热器—东海底座

  超频三东海散热器的底座设计较为特殊,上图可以看到采用了铜铝结合的散热方式,可以避免传统的热管散热器底座热量有残留的现象,达到CPU热量到热管的99.9%热传递。另外,这款散热器可以很好的兼容当前AMD的AM2接口与Intel LGA775接口,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点评:超频三东海散热器是为数不多的一款百元左右的热管散热器,独特的HDT热管技术设计和铜铝结合的底座与CPU直接接触,可以很好的带走CPU散发的热量,有着不错的超频性能,目前价格仅为108元,推荐给中端消费者购买。

[产品名称]:超频三东海散热器
[参考价格]:108元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平民超频利器 黑盒5000+处理器介绍
·丝毫不缩水 四热管CPU散热器仅118元
·价格不高 一线品牌热管散热器仅118元
·设计独特 大口径侧吹热管散热器仅10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