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挖黑盒5000+潜能 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4:52  天极yesky

  三、价格不高 一线品牌热管散热器仅118元

  TT做为一线机箱散热制造生产厂商,其产品始终保持高端形象。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TT也推出了一些平民化的产品,其中TT A3139 DU Cool便是一款针对中端超频玩家推出的基于AMD AM2架构的热管散热器。目前,此款产品的经销商报价为118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打算购买黑盒5000+处理器的朋友不妨重点参考一下。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3)
TT A3139 DU Cool CPU散热器

  Tt A3139散热器整体尺寸为106×95×88mm设计,采用散热集堆叠、热管贯穿连接然后外加涡轮风扇盖顶的传统设计模式;外拉3Pin电源接口,为风扇提供充足供电;整个散热系统着手重量并不大。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3)
TT A3139 DU Cool CPU散热器散热风扇

  Tt A3139散热风扇拥最高达2300rpm的风扇转速,噪音仅为19dBA,为了防止运作中的扇页对接触的人体或者机箱内部穿插的电线造成影响,风扇上加上了防护栏设计,防护罩中心部分我们可以清晰看到Tt的品牌LOGO。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3)
TT A3139 DU Cool CPU散热器扣具

  作为AMD平台的散热器,其仍旧采用双头卡扣式设计,穿透在中层散热集中的支架两端扣住处理器底座卡位,然后旋动扳扣,即可将散热器牢牢固定;比起Intel一些采用螺丝固定或者四点按压固定方式都方便且实用。

深挖黑盒5000+潜能中端热管散热器推荐(3)
TT A3139 DU Cool CPU散热器底座

  散热器采用了纯铜底座,与上一层散热集之间采用螺丝接合方式接合,中层散热集采用纯铝材质,类同一般北桥的铝鳍式散热集,只不过体积更大些;两条热管上承载约64片的铝制散热鳍并紧密结合,铝鳍总散热面积约2800平方厘米;热管的热传导系数远高于一般金属,这样很好的把底座热量迅速传导到这些散热片上。

  点评:作为一款针对中端玩家推荐的百元产品,TT这款散热器的性价比还是相当出色的,可以满足一般玩家的超频需求,且静音表现也相当不错,打算购买AMD双核处理器的玩家,不妨重点参考一下。

[产品名称]:TT A3139 DU Cool CPU散热器
[参考价格]:11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平民超频利器 黑盒5000+处理器介绍
·丝毫不缩水 四热管CPU散热器仅118元
·价格不高 一线品牌热管散热器仅118元
·设计独特 大口径侧吹热管散热器仅10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