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配机潮 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AOC 2116S
参考售价:1799元
推荐理由:21.6寸 促销机型 购买更优惠

    在现在主流的消费市场,22寸宽屏液晶以更开阔的视觉空间和高品质的显示效果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07年,AOC凭借超低价的22寸液晶210V,不但取得了巨大的销量,更赢得了消费认可,而进入2008年后,AOC再接再厉,推出21.6寸的2116VW和2116S,其中后者促销价仅1799的性价比甚至超越了210V。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4)

AOC 2116S

    AOC 2116S 外观,性能方面也实现了全面性突破,技术上2116S采用了AOC全新DCB活彩技术和DCR丽比技术,具备5种增彩模式和3000:1的高对比度;面板上采用了16.7M 8-bit色彩优质面板,显示效果更为出众。另外,5ms快速响应时间、 TCO03及Windows Vista等一系列认证使2216S性能更为突出。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4)

AOC 2116S

    外观上,AOC 2116S不仅传承了AOC经典的纯黑色外观设计,整体风格简约沉稳,而且超窄边框设计又添时尚创新元素,让宽大的屏幕显得灵动、轻盈。OSD功能按键在下边框一字排开,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另外,切面的底座具备储物功能,可以盛放一些小办公用品,极具人性化。

    认证方面,AOC 2116S不仅通过了cUL,FCC,CE,CCC,TCO03等环保绿色认证,同时还获得了Windows Vista的认证,使用户得到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4)

AOC 2116S

    AOC 2116S是一款准22寸宽屏LCD,实际面板为21.6寸,长宽比例为10:6,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垂直/水平视角均能达到160°以上;更有AOC全新DCB活彩技术,智能调整图像颜色,提供人物肖像、自然风景、运动场景等5种色彩增强模式,达到最佳图像效果;5ms的极速响应时间和全新DCR丽比技术,对比度达到的3000:1,黑白更为分明,用户尽可享受2216Vw色彩分明、清晰流畅的高品质视觉体验。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4)

AOC 2116S

AOC 2116S不支持数字信号接入,只配置了一个D-SUB模拟信号接口,但是已经能满足用户的大多数需求。

小结:AOC 2116S目前正值促销优惠,相比原价小降100仅售1799,相当于19寸LCD的价格,对于一款21.6寸的LCD来说性价比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优派VA1616w
·AOC 912SW+
·AOC 2116S
·GreatWall Z221
·LG L227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