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配机潮 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优派VA1616w
参考售价:1199元
推荐理由:CRT终结者 最经济实惠

    毫无疑问,在时下的LCD卖场中琳琅满目的大尺寸宽屏系列占据着市场的主流,由于竞争激烈及更新换代速度的提升,20吋以上尺寸正逐渐扩大领地,然而作为预算有限的学生族,过于昂贵的大尺寸系列并非首选,而优派 VA1616w是一款16寸LCD却拥有17寸LCD才能实现的1366*768的分辨率,售价仅1199元,确实一种非常经济的选择。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2)

优派 VA1616w

    在外观方面,优派 VA1616w延用了优派16系列的传统外观模具设计,黑色的超窄边框加上底边框下面用于安装OSD按键的银色边框,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简约实用为主,体现优派注重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方面的表现。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2)

优派VA1616w

    优派 VA1616w不但售价低廉,而且用电功耗也只有15W之低,且拥有能源之星的认证,十分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的人士使用。性能方面,采用的16英寸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由于整合了新一代的速锐显示技术,拥有2000:1的动态对比度以及8ms的响应延时,提高了画面显示效果。此外,优派VA1616w 还通过了TCO’03的认证以及Windows Vista认证。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2)

优派VA1616w

    优派 VA1616w沿用了16系列的外观设计,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下部银色边框的中间,看上去落落大方,也便于操作,完全没有隐藏式设计的那种做作之感。

    优派 VA1616w的背部采用整体弧形设计,并带有竖向的条纹,在背部的上方开有大面积的散热孔,虽说不上这样的外观有什么美感,但却能有效排出机内热量,保证长期稳定工作,同时底座的支架上设计有理线夹,能够帮用户理清繁多的电线,也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

    优派 VA1616w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没有DVI,不过对于1366*768分辨率的产品来说,D-SUB已经足够了。

性价比配机潮最适合学生族液晶大搜罗(2)

优派VA1616w

    小结:从店内的宣传海报中可以得知,优派VA1616w 的战略定位是CRT的替代品,但是做工并没有敷衍了事,例如,在16寸的面板上实现1366*768的分辨率,这一参数往往是在17寸LCD上才能实现的(17吋CRT的最佳分辨率仅为1024*768)。可见,VA1616w在延续了优派一贯优质严谨的生产工艺的同时,更给了那些依旧在饱受CRT煎熬的用户更多的选择,而1199元的价格也依旧体现了优派产品的高性价比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优派VA1616w
·AOC 912SW+
·AOC 2116S
·GreatWall Z221
·LG L227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