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电脑如此便宜 2千至4千元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每年三月,全国各地的电脑城都是最忙碌的时候。在这段时间里,前来攒机的学生朋友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春节刚过,不少学生手里边积攒了一些压岁钱,再加上刚开学,80%的朋友都打算在新的一年里打造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其实学生攒电脑相当有他们的特点,首先是要求配置够用,不仅要满足大量学习软件的需要,而且还要满足一些热门的寝室游戏的需要;其次学生电脑还要便宜,尽管刚开学,尽管手里边积攒了一些钱,但其中的大部分都是家长的辛苦钱,胡乱花自然不是一个好现象。

  因此今天,我们将配置锁定在了2000~4000元,看看这个价位段的学生朋友到底应该如何配电脑。

  2000元出头 最便宜的学生电脑

  如何攒低价电脑在近期成了最热门的话题。什么配置是学生的首选?当然是既实用又便宜了,毕竟学生口袋中的money不多,为了学习的需要买一台电脑,当然不能太浪费了,钱是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嘛!两千元买一台新电脑,好用而不贵,当然最符合学生的心理了。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D 闪龙 LE-1150 (盒) 24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昂达 N68S 380

内存

威刚 1GB DDR2 667 125
硬盘 日立160G 7200转8M(串口/三年盒) 340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飞利浦 107S7 700
光驱 三星 TS-H352D  DVD 140
机箱 金河田 飓风II 8197 225
电源 自带 ——
鼠标、键盘  普通光电套装 40
合计   2190
 

   昂达N68S主板采用GeForce7025+nForce630a单芯片设计,板载GF7025显示核心,支持DX9.0c和SM3.0,同时提供全速的PCI-E x16显卡插槽供升级使用。昂达的N68S没有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可以说为普通消费者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节约了成本,但是主板在供电部分确仍然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供电设计,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的组合,有效的提升主板的稳定性和超频性能。

  配置点评

  虽然整机配置只有2190元,但是在配件质量上绝对没有缩水,每个品牌都是经得住考验的,不仅做到了廉价,还达到了质优。闪龙LE-1150主频2.0G,二级缓存为256KB, 初级应用绰绰有余;DDRII 667 1GB内存也能满足日常学习的需要,其它的配件也是中规中矩,并无性能瓶颈。可以说,这套配置,学生入门级的学习应用,完全可以胜任。 (作者: 张正超)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0元出头 最便宜的学生电脑
·3000元出头 游戏学习两不误
·4000元出头 再多花钱就是浪费

  相关报道:

  黑盒5000+暴跌 4800元最实用全能配置

  >>查看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