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最低光雕全兼容 三星H652N刻录机2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本周开始,三星光雕20×DVD刻录机三星TS-H652N价格再次下调9元,最新报价只有260元,成为目前市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光雕20×刻录机。

  编辑点评:现在260元的价格使得三星TS-H652N成为目前价格最具优势的一款光雕全兼容刻录机。在目前市场中20×DVD刻录机成为主流产品的时候,为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厂商们纷纷推出了SATA接口、IDE接口等不同规格产品,而采用光雕技术的20×DVD刻录机也在2007年末上市,这款三星TS-H652N就是这样一款刻录机,刚上市时价格300出头。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调整,现在该机与普通20×DVD刻录机的价格差距缩小到只有10元,如果您愿意尝试个性化光雕设计,可以考虑这款功能全面的三星TS-H652N。

价格最低光雕全兼容三星H652N刻录机260
三星TS-H652N 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

  三星TS-H652N内建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 R写入,20×DVD-R写入,16×DVD R Double L写入,12×DVD-R Double L写入,12×DVD-RAM写入,8×DVD RW写入,6×DVD-RW写入,在CD写入方面,三星TS-H652支持48×CD-R写入,32×CD-RW写入。从性能上看,除了光雕功能外,各项刻录参数与三星TS-H652H相同。

价格最低光雕全兼容三星H652N刻录机260 价格最低光雕全兼容三星H652N刻录机260 价格最低光雕全兼容三星H652N刻录机260
三星TS-H652N 20×全兼容光雕DVD刻录机细节特写

  三星TS-H652N DVD刻录机采用了黑色面板设计(还有白色面板可供选择),从面板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lightscribe”标记,表明这是一款具有光雕功能的DVD刻录机。

  三星TS-H652N采用传统IDE接口的这款产品比较适合时下的台式机用户更换或者升级自己的刻录机。该机支持Speed Plus技术,能够有效的缩短刻录时间,并且同时还能保证优良的刻录质量。

三星 TS-H652N
[参考价格]  26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457  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