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99元买22英寸液晶 华硕VW222U再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08  天极yesky
TMG 

  作为计算机的“头面”人物,很多用户面对丰富的液晶产品线而无所适从。其实,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液晶显示器,还是要从用户对显示器的应用需求出发。对于商用应用需求来看,19寸液晶比较适合,但对于家庭用户以及soho族来说,22寸宽屏在性价比上更为适合。华硕旗下22寸宽屏液晶晶品VW222U正以2199元降价促销,相信这款被誉为22寸宽屏性价比之王的液晶是广大用户选择和升级的不二选择。

2199元买22英寸液晶华硕VW222U再掀狂潮
华硕VW222U

华硕 VW222U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面板特征亮度 300cd/㎡
对比度 2000:1
黑白响应时间 2ms
显示色彩 16.7M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15针 D-Sub,24针 DVI-D接口
参考价格 2199元

  一般来说,画质表现总是消费者最看重的,而这这款晶品VW222U的优势所在。凭借AAA级液晶面板以及华硕的出色工艺,VW222U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可视角度都非常出色。2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70°(H)/160°(V)的可视角度都可谓出类拔萃,而且实际表现却胜过很多指标虚高的产品。当用户进行产品很相对比或是媒体进行横向测评时,晶品VW222U总是能够得到更多的青睐,这便很说明了原因——真实的色彩感官体验才是最好的衡量标尺。此外,当VW222U用户需要看电影或是玩游戏时,完全可以利用“SPLENDID靓彩智能显示引擎”,此时轻松的设置将能将晶品LCD的画面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宽屏应用更加舒心。

  晶品VW222U另外一个明显的优势便是其灰阶2ms的急速响应时间。响应时间作为LCD普及道路上必须要迈过的技术门槛,几年来整个产业围绕着液晶“快了还要更快”的目标作了大量工作,不断刷新着响应时间的全球纪录。灰阶2ms意味着用户可以获得几乎等同于CRT显示器的表现,彻底与恼人的残影现象告别。当然,晶品VW222U的优势不仅仅是急速响应时间,无论是16.7M色完美色彩表现,还是配合Windows Vista的HDCP功能,都让真正喜欢22英寸大屏幕的用户对其青睐有佳。

  晶品VW222U的DVI数字接口支持HDCP标准,是Windows Vista认证的产品。我们在各大电脑卖场经常可以看到VW222U的展示柜台,播放HDTV时其文字象刀刻一样清晰,无半点毛边;演示Vista特有的3D效果时也能展现出清晰细腻、美仑美奂的画面。不可忽视的是,晶品VW222U使用真彩液晶面板,实现了16.7M色显示,这与宽视角和超高对比度形成很完美的配合,真正让色彩表现力达到准专业水准。

  晶品VW222U还采用了棱角分明窄的边框设计,整体呈黑色的高档材质外框加上银白色的底边设计,大气和端庄的设计风格很容易得到用户的倾心。作为一款具备高性能的大屏液晶, VW222U此次的降价促销更加推动了22寸宽屏液晶的普及,真正带领LCD市场走向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