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贵典雅烤漆外观 技展凡高501机箱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31  泡泡网
作者:陈亮

    目前在IT产品中运用广泛的当属钢琴烤漆工艺,经过抛光处理后的产品,外形显得更上档次。本周技展新品凡高系列501再次到货市场,该机箱不单一的使用烤漆工艺,前面板的花哨的图案花纹设计同样成为亮点。

高贵典雅烤漆外观技展凡高501机箱280元
技展梵高501机箱外观

    这款凡高系列501机箱采用黑色主体,前面板喷涂了粉红色百花图案,通过烤漆工艺抛光,更显典雅。据了解,此系列共分三款,率先到货的仅这款百花图案的,随后还将有红色漆面及木纹面板的两款到货。

    由于采用烤漆工艺抛光,机箱前面板质感极佳,百花图案更适合高档女性用户。前置USB和音频接口设在前面板上方,而下面则设计了方形开机键。

高贵典雅烤漆外观技展凡高501机箱280元
机箱内部结构

高贵典雅烤漆外观技展凡高501机箱280元
4个5.25英寸光驱位、6个3.5英寸磁盘位

    凡高501符合Intel 38度机箱散热标准,前后面板都预留风扇位,侧面板提供上下两个散热网孔,面板内侧设有导风通道。箱体四周边框提供密集的EMI弹片,具有不错的防辐射能力。目前该机箱已铺货市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看吧。

技展 凡高501机箱
[参考价格] 280元(空箱)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B3571#  (010-82682176/82682176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