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新洗牌 面板降价后名牌液晶大动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7:42  IT.COM.CN

三年售后信心保证 谁与争锋 戴尔198WFP 参考价格:1499元

  07年戴尔推出一款19英寸宽屏顿时引起广大戴尔玩家和市场的强烈的反应,要知道戴尔一直是做高端大屏幕的,甚少插足19英寸这些兵家必争之地。因此戴尔该款机型一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在07年卖到一度断货,不少朋友都是冒名而来,国际大品牌,质量信心的保证,而且强悍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表让消费者一段如此如醉。   DELL SE198WFP虽然是DELL的第一台19宽屏,但其靓丽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参数,令其成为市场上最为谣言的19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上真正能够与其抗衡的就只有LG L196WTQ和三星932GW能够与其抗衡,但是无疑LG和三星都无法在价格上取得优势,在性能上DELL SE198WFP又十分有竞争力,这让市面所有19宽屏都倍感压力!

重新洗牌面板降价后名牌液晶大动作(5)

三星226BW

  SE198WFP拥有轻薄外观和彰显艺术感的银色边框,尽显时尚优雅,完美适合家庭环境,可搭配大部分台式机/笔记本使用。关心这款显示器的朋友应该也知道,SE198WFP和现在大屏新宠DELL 2707WFP的外观保持一致。由于定位入门级,SE198WFP并没有像他的大哥2707WFP那样装备多功能底座,不过由于支持VESA壁挂安装,你完全可以为SE198WFP更换底座。

重新洗牌面板降价后名牌液晶大动作(5)

三星226BW

  编辑点评:DELL SE198WFP采用19英寸宽屏TN面板,分辨率1440×900,点距达到0.285毫米,非常适合文字处理。其响应时间为黑白5ms,没有进行灰阶加速,因此也不会涉及白影过冲现象。戴尔官方对其对比度的标称达到1000:1,性能是相当的主流和强悍。 实惠的价格、时尚活泼的外观,高于主流水平的色深、对比度,主流的响应时间,不要忘了还有DELL的3年上门服务,你只要给销售代表打个电话,打款,确认款项,然后稳坐家中喝着咖啡等着显示器上门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面板价格不断下滑,往年不少高性价比液晶重新洗牌
·第二页:我玩非主流!本月最超值产品
·第三页:19英寸宽屏依然占据半壁江山
·第四页:变的只是时间,不变的是超值
·第五页:三年售后信心保证,谁与争锋
·第六页:22英寸毅然成为今年购机首选
·第七页:21.6再来搅局 大牌价格飞降
·第八页:还没算最低 准22寸只要16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