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三核还是选双核 AMD平台主流处理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23: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ulang

前言:

  双核闪龙、三核羿龙这一系列AMD的新生力量充斥着消费者的视线,同时也在为Intel制造不小的麻烦。纵观目前CPU市场,无论是AMD还是Intel都延续着自己的市场策略,性能强的时候拼性能,性能弱的时候拼价格。而AMD在2007年显得略微被动之后,在2008年开始全面反击。从悄无声息的双核闪龙上市到神秘的三核羿龙杀出江湖,这都将预示着AMD在2008年将会一改往日的产品线,而会推出K8+K10更加立体的产品体系,不过以目前的市场来看,选购K10还为时尚早,热门产品依然被K8所“垄断”。

  Phenom的上市无疑让所有喜欢AMD的朋友们为之庆幸,但上市之后的结果却有些令人失望。在各项对比测试中Phenom处理器的性能都落后于对手,还好AMD迅速调整策略,在2008年前期将在AMD将会以三核Phenom和低功耗的四核Phenom作为重点。同时,根据AMD高层表示:“对于Phenom的延期,我们主要是接受了客户的需求反映。我们会在第一季度,主推3核Phenom和低功耗四核Phenom产品,而更高端的产品会在第二季度推出。这是都不是业界所猜测的Phenom延期,而是AMD根据客户的需求反映作出调整的,并且不会影响显卡方面的推广。”看来,AMD已经针对Intel做了充足的准备,预计将在三月上市的三核芯Phenom会给Intel最新的45nm产品带来什么样的麻烦呢?

选三核还是选双核AMD平台主流处理器推荐
三核phenom 8600

  所有的产品都存在一个相对应的价格和性能,性能除以价格的值越大那么证明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越高。当然处理器也不例外。虽然大多数用户都追求性价比,但是也有少数用户只关注处理器的性能并不在乎价格。我们也不能忽视这部分人群的存在,毕竟每个人的价值取向不同,对产品的要求也自然不同。因此,才会出现上述笔者提到的产品的等级区分。对于有不同需要的消费者提供不同档次产品。

AM2 Athlon64 3000+ 参考售价:240元(盒)

选三核还是选双核AMD平台主流处理器推荐
AMD AM2 Athlon64 3000+

  这就是AMD的AM2 Athlon64 3000+了,正品盒装产品。拥有512K的二级缓存和1.8GHz的主频。采用90纳米制造工艺,是目前AMD低端市场中最耀眼的明星。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AM2 Athlon64 3000+
接口类型:
Socket AM2
生产工艺:
0.09um
主频:
1.8GHz
二级缓存:
L2 512K
前端总线: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推荐点评: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的A64 3000+大多数都是老产品重新封包的,因此大家在购买之时一定要多留意一下是否是盒装正品。虽然A64 3000+在同价位的产品较量中绝对可以完胜对手,但是货源已经是越来越少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2 Athlon64 3000+
·AM2 Athlon 64 X2 4000+
·AM2 Athlon 64 X2 4200+
·AM2 Athlon 64 X2 5000+黑盒
·Phenom X4 9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