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装机必看 热门英特尔处理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22  IT.COM.CN

一、很爽很便宜,赛扬430散片

  赛扬430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低端单核处理器,目前赛扬430散片的价格还不用25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而且由于赛扬430采用的是Core架构,在发热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也有利于超频,可以用其来搭配MCP73主板,主板加CPU的价格还不用700元,对于学生装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规格方面,赛扬430散片基于LGA775接口,采用65纳米制程工艺,核心为Conroe-L。这款处理器具备1.8GHz高主频,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二级缓存为512KB、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S、SSE、SSE2、SSE3、Sup-SSE3、EM64T等指令集。

  由于赛扬430散片还提供128位SSE处理单元,支持Sup-SSE3增强型指令集,多媒体性能表现更为出众,游戏性能同样不落速龙3500+处理器之后,而价格方面就非常实惠,因此更适合普通的装机用户选购。加上其功耗仅仅为35W,比65纳米AM2速龙处理器还要低10W,超频潜力也大了很多。

目前报价:2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大理由网友选择Intel
·一、很爽很便宜,赛扬430散片
·二、双核成主流,双核赛扬E1200
·三、主流双核之选,双核奔腾E2160
·四、中端游戏之选,Intel E4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