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不到500元 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11  IT168.com

  盈通主板目前绝大多数产品由台湾板卡大厂同德制造,产品品质令人放心。盈通近期上市的G31战警版主板更是具备两条PCI-E 16X显卡插槽,支持ATI交叉火力技术,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主板只有两根内存插槽,扩展性能稍差一点。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6)
盈通G31战警版
  盈通G31战警版基于Intel G31+ICH7芯片组设计,最高能支持高达1333MHz的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接口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甚至包括即将到来的45nm处理器,升级性十分强大。内存方面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内存,最高8GB安装容量。提供4个SATA II接口以及1组IDE设备接口。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6)
主板CPU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盈通G31战警版采用了4相供电回路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这样的设计在保证系统稳定运行的同时,还保证了系统具有一定的超频潜力。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6)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板载板载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技术,另外还提供2个传统的PCI接口和2个PCI-E x1接口,扩展插槽方面相当齐全。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6)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盈通G31战警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鼠,同轴音频输出,VGA接口,4组USB接口以及千兆网卡接口和7.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还有一个ESATA接口方便用户实现硬盘的即插即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 G31MX-K
·影驰 AN68M
·映泰 GF7050V-M7
·技嘉 GA-M68SM-S2主板
·盈通 G31战警版
·双敏 UP7MX-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