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不到500元 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11  IT168.com
  NVIDIA MCP73主板整合了高性能的GF7系列显卡,让Intel平台整合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近期映泰旗下一款型号为GF7050V-M7主板再度到货市场,目前公开报价仅为399元,对于有攒机打算的学生用户来说无疑是个极佳的选择。MCP73在系统性能上稍逊于G31,但是3D性能要好一些,适合对游戏性能要求较高的学生用户。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4)
映泰GF7050V-M7主板
  映泰GF7050V-M7主板基于NVIDIA MCP73V(GF7050+NF610i)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能支持LGA775接口全系列Intel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内存规格。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SATA2接口以及1组IDE接口。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4)
主板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标准三相供电回来设计,虽然并没有采用固态电容,但大量KZG高品质电解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确保能为CPU提供更为稳定纯净的电流供应,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4)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独显。另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满足用户多扩展需要。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4)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标准PS/2接口、4组USB接口,板载了百兆网卡接口和5.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另外主板还提供了显示VGA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 G31MX-K
·影驰 AN68M
·映泰 GF7050V-M7
·技嘉 GA-M68SM-S2主板
·盈通 G31战警版
·双敏 UP7MX-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