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贵不到500元 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11  IT168.com
  前不久,知名板卡厂商影驰将旗下一款型号为AN68M的MCP68整合主板的售价调整至异常冰点的299元,不足300元的售价对于这么一款带HDMI接口的整合主板里说着实超值异常,日前该主板再次少量到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出手。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3)
影驰AN68M主板仅299元
  影驰AN68M主板基于MCP68S芯片组设计,支持1000MHz HT总线,能够支持AMD Athlon 64 FX/Athlon 64 X2/Athlon 64全系列AM2接口处理器。主板整合了显示性能不俗的GF7025显示核心,同时还提供了1条完整PCI-E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独显的需要。内存部分,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只是双通道DDR2 800/667内存规格。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4组SATA2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3)
主板扎实的CPU供电部分
  CPU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标准三相供电设计,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确保能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供应,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3)
主板扩展槽部分

最贵不到500元学生攒机最佳整合板推荐(3)
主板I/O接口部分一览

  I/O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标准PS/2键鼠接口、6组USB接口,同时还提供了HDMI接口和VGA接口,另外主板还板载了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整个规格相当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康 G31MX-K
·影驰 AN68M
·映泰 GF7050V-M7
·技嘉 GA-M68SM-S2主板
·盈通 G31战警版
·双敏 UP7MX-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