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不到1700元 超值21.6英寸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15  IT168.com

一线也疯狂,优派VA2226W破2000

  作为传统的一线大厂,优派LCD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不过其产品的价格相对二三线品牌就要贵上一线。但是近期,其主将一款型号为优派VA2216W的21.6英寸宽屏LCD降入了2000元内,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大屏LCD之一。

最低不到1700元超值21.6英寸液晶推荐(2)
优派VA2226W

  外观方面,这款优派VA2226W属于优派最新推出的CASA系列机型,其采用的是全黑色的外观设计,在下边框处点辍了一个银色的装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体而言,这款产品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花俏设计。OSD按键就设计在银色装饰条之上,按键使用手感比较方便。而底座方面则是采用阶梯状的圆形底座,令显示器的立体感显得非常强烈。

  性能方面,优派VA2226W采用的是21.6英寸的TN面板,提供1680*1050的分辨率,具备全程5ms的响应时间,平均亮度为300流明,值得关注的是,这款优派VA2226W具备了高达2000:1的动态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此外,优派VA2226W通过了Windows Vista Basic的兼容性认证。同时,优派VA2226W还通过了业界最严格的TCO’03认证,全面符合环保及健康标准,不过接口方面就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对于大屏LCD而言,这个设计确实说不过去。

  点评:这款优派VA2226W的性能较为突出,而且属于一线大厂的产品。另外,产品还提供了三年免费保修,主要大城市一年上门保修的服务。此前单接口版本的优派VA2216W报出了1999元的低价后,近期这款双接口版本的优派VA2226W也报出了同样的价格,无疑性价比更加出色。

媒体报价: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学生都用什么尺寸液晶
·一线也疯狂,优派VA2226W破2000
·时尚高贵之选,三星223BW迫近2000
·学生也玩HDMI,瀚视奇HG216D
·很大很便宜,HP V216W很超值
·市售最低价,Envision H2216w仅16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