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透半边天 学生点名率最高LCD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10  IT168.com

  品牌张力影响,飞利浦 190EW8卖断货

  每年学生攒机高峰的时候,总有那些几款液晶显示器会卖断货。因为学生的消费习惯,往往就是跟随主流,比如一个宿舍里有人买了一款飞利浦 190EW8,那么就会影响到整个宿舍的人都跟着买飞利浦 190EW8,进而影响到整个班,整个学院乃至更多的人购买飞利浦 190EW8。就像打篮球一样,只要有一个点打开了就会源源不断地得分。近期这款飞利浦 190EW8也同样卖疯了,一些卖场甚至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红透半边天学生点名率最高LCD点评(5)
飞利浦 190EW8

  外观方面,飞利浦 190EW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而LCD采用深色调的本色方案,加上磨砂处理的边框,更显得时尚而且高贵。飞利浦 190EW8的OSD按键和电源键设计在了底边中部,显得中规中距,不过操作就比较方便。在底座及支架方面,190EW8采用的是坡弧型底座,相对此前的底座设计而言,其稳定性更加可靠。

  性能方面,飞利浦 190EW8采用了友达出品的19寸宽屏M190PW01面板,提供了1440×900最佳分辨率,配备5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以及8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此外,结合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以令显示器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接口方面,产品就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

  专家点评:无论是外观与性能,这款飞利浦 190EW8都无法与主流的韩系机型相媲美,那为何这款飞利浦 190EW8可以热卖呢?根据商家表示,在学生群体中,大家对于飞利浦品牌的认可程度相对较高(前几年飞利浦赞助的大学足球联赛并没有白费),很多学生在同等地条件下,都会优先选择飞利浦的产品。虽然飞利浦 190EW8的性能配置不高,但是很多学生认为飞利浦产品的品质更好(进口产品?!),不容易坏。此外,这款飞利浦 190EW8的价格相对也比较实惠,15XX元的价格仅仅比二线品牌高一些,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范围,因此热销至卖断货也是非常自然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OC 915SW
·LG L194WT
·美格WG20D
·飞利浦 190EW8
·长城M22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