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雄争霸 黑盒5000+与奔腾E2200对比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22:48  太平洋电脑网

成绩揭晓:多媒体应用及视频压缩评测

双雄争霸黑盒5000+与奔腾E2200对比评测(6)

  SiSoftware永远是处在技术领域的最前沿,是在像多核心,Wireless MMX,AMD64/EM64T,IA64,NUMA,SMT(Hyper-Threading),SMP(多线程),SSE2,SSE,3DNow! Enhanced,3DNow!,Enhanced MMX和MMX这些新技术出现时最早提供基准评测的软件商之一。Sandra是一个非常有现实意义的合成基准评测,它放弃了使用含义模糊的指数,改为采用有实际意义的性能数字,例如像每秒执行指令数或每秒字节数等。新版本的SiSoft Sandra 2005还针对性的推出了32位和64位版本,两个版本完全整合在一个安装程序中。

双雄争霸黑盒5000+与奔腾E2200对比评测(6)

  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是一个系统级的基于多媒体应用软件的基准测试,主要针对下面的几个多媒体应用软件进行测试:

Adobe Photoshop 7.0.1
Adobe Premiere 6.50
Macromedia Director MX 9.0
Macromedia Dreamweaver MX 6.1
Microsoft Windows MediaTM Encoder 9 Version 9.00.00.2980
NewTek's LightWave 3D 7.5b
SteinbergTM WaveLabTM 4.0f

  视频压缩方面一向都是Intel的强项,但是黑盒5000+凭借内存控制器的优势,在多媒体应用中取得不错成绩,不过在多媒体指令测试中只能是大幅度落后于E2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评测平台介绍及评测方法
·成绩揭晓:CPU多线程性能评测
·成绩揭晓:CPU理论办公性能评测
·成绩揭晓:CPU 3D游戏性能评测
·多媒体应用及视频压缩评测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