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被奸商坑 市售廉价品牌键鼠套装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力胜 黑豹键鼠套装(参考报价:49元)

  力胜其实是几年前才冒出来的一个键鼠产品品牌,不过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力胜已经具有一个不错的品牌知名度,而且在产品的研发制造上,也具有一定的实力,这次首先来到的就是力胜的黑豹键盘鼠标套装。以其低廉的售价合良好的产品质量,深受低价用户的爱戴。

别被奸商坑市售廉价品牌键鼠套装推荐(2)
力胜 黑豹键鼠套装KB-5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这套键盘鼠标的设计仿造了微软的光学极动套装,同样有黑、白两种外观可选,整个键鼠套装给人感觉比较简朴,针对追求性价比的普通家庭或办公用户。

别被奸商坑市售廉价品牌键鼠套装推荐(2)
黑豹键盘

  键盘是标准的107键位、人体工学、超薄设计,比起许多同类型的多媒体键盘要更小巧一些,能节省更多的桌面空间。该键盘的做工不算很精细,但边缘为流线型设计,磨砂面板,手感不错。键盘手感虽然不如微软的光学极动套装,但是按键同样很灵敏,打字时声音也较小,使用起来感觉挺不错的。

别被奸商坑市售廉价品牌键鼠套装推荐(2)
黑豹鼠标

  与多媒体键盘相若,黑豹键鼠套装配套的光电鼠标做工更为精细一些。鼠标同样是纯黑色外观,与市面上各种独特外形设计的产品比较显得要普通许多,但是不要被它的外表欺骗了,它的手感相当好,防滑设计,体形设计刚刚好,非常适合东方人的手型,按键也很灵敏。另外主流800DPI的解析度,拥有高达6000帧/秒的光学扫描频率,使得它在许多FPS游戏里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力胜黑豹键盘鼠标套装外观设计简朴,但不失时尚大方,用料设计虽然很一般,但使用起来感觉很舒服,适合实用、办公型的用户,它的公开零价只要49元,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低价键鼠套装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力胜 黑豹键鼠套装
·精灵 KB 200游戏多媒体键盘
·双飞燕 防水飞燕套装
·飞利浦 SPT1000BC/93
·精灵 极光手套装
·明基 无双套装
·明基 轻指飞扬键鼠套装
·微软 光学精巧套装500(白)
·罗技光电高手飞猎800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