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适合宿舍 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麦博 A-6300(参考价格:188元)

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麦博可以说是独立功多媒体化的始创俑者,继早年推出的FC 360/361后,麦博陆续推出了多款带独立功放的多媒体音箱。A-6300的独立功放品质令人满意,塑质半透明黑色侧面板与金属质感的主体搭配显得相当时尚,亮丽的外观为产品增色不少。产品具备总音量、高音、低音音量分频调节,能够很好的满足各类听音习惯的用户。前置面板还具备耳机接口,为夜间使用耳机的用户提供了方便。

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麦博A-6300接口部分的配置比较全,不但具有RCA输入还具备普通3.5mm输入接口,输入则一律采用RCA接口;各接口皆有中文说明,清晰明了。低音炮采用5"双锶铁磁路系统低音单元,低Q值长冲程设计,拥有快速和高解析力的低频素质,低音具备16W的输出功率,卫星音箱为两只2"防磁音箱,输出功率为12W。

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优点:独立功放、功能前置设计、做工优秀、输入接口选择灵活、音质表现优秀

缺点:以此价位衡量无明显缺点

性价比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外观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推荐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6)

  点评:作为南派的元老级多媒体音箱厂商,麦博的产品设计制造实力有目共睹。麦博A-6300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我们的重点关注,售价仅为188元的这款产品在音质表现与人性化方面的侧重都令人相当满意,性价比相当凸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创新 XFREE XE222
·MM适用的轻骑兵 C307Q
·艺电 S-1010(07版)
·傲森 PA-322A
·麦博 A-6300
·盈佳 T-011
·三诺 H-221
·麦博 M-111 07版
·轻骑兵 C3506m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