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适合宿舍 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傲森 PA-322A(参考报价:138元)

  傲森音箱,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不过从2002年开始进军国内音箱市场以来,凭借国际音响制造平台的强大后盾,以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优良的内在品质,以及设计和制造优势,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并被公认为“新声派”音箱的领军人物。

  一直以来,傲森音箱给人一个最大的印象就是它华丽外观,在国内音箱领域中独树一帜。这不仅得益于傲森专业的设计,也和它强大的制造实力密不可分。傲森音箱的制造平台是隶属台湾泰华电子工业集团的(DAHW)的工厂,世界上最大的音箱生产基地之一,每年出口1000万套以上音响、音箱产品,为SONY(索尼)、JBL、 Logitech(罗技)、Roland(罗兰)、Kenwood(建伍)、JVC(胜利)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代工。

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

  酷派PA-322A的圆润造型非常独特,低音炮采用圆柱体设计,憨态可掬,正和酷派跑车相得益彰。卫星音箱就像两只小蝌蚪围绕在主箱两旁,可爱至极。它的功率为9W+2.5W*2 ,音质还是不错。

  酷派PA-322A依旧保持傲森一贯华丽外观的风格,采用白色设计,小巧玲珑的体积非常适合摆在女孩子的桌面,非常惹人喜爱。

优点:外观时尚、体型小巧、人性化的功能前置设计、做工优秀

缺点:声压略低、高光漆易磨损、白色版易脏

性价比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
外观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
推荐指数: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最适合宿舍九款学生专用音箱精选导购(5)

  点评:刚降价的傲森PA-322A仅售139元,性价比优秀。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与配置,该音箱的确值得推荐。当然,我们认为最适合推荐应用群体的还是女性用户,因为以亮丽为外观特点的产品似乎更容易讨MM欢心,另一方面,易脏的表面在细心的MM面前将不会变成缺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创新 XFREE XE222
·MM适用的轻骑兵 C307Q
·艺电 S-1010(07版)
·傲森 PA-322A
·麦博 A-6300
·盈佳 T-011
·三诺 H-221
·麦博 M-111 07版
·轻骑兵 C3506m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