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比9600GT便宜 AMD-ATI全线显卡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eoy

1.前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各大硬件厂商都在忙着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目的就是在新的一年了能有个好开端。而每年春季,也是DIY产品销售的旺季。

  纵观整个显卡市场,最具爆炸性的新闻就是,2月21日NVIDIA推出的最新一代GeForce 9系列显卡,与上几代不同的是,这次NVIDIA最先发布的GeForce 9系列显卡是最先从中端市场入手的。一方面来说,这也证实了在中端市场,受HD3850的牵制,NVIDIA是急需一款新的低成本的显卡来与之抗衡。

  随着GeForce 9600GT显卡的横空出世,ATI迅速调整了市场战略部署,ATI新一代中流砥柱RV670双子星又一次的摆在NVIDIA的面前。价格方面更是一落千丈。定位稍低的HD3850显卡正式定位于中端市场,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目前刚上市的GeForce 9600GT显卡。而HD3850显卡定位的确定,也标志着ATI次世代显卡市场部署已经完成。

全比9600GT便宜AMD-ATI全线显卡导购
准备突出重围的ATI

  如果把2007年称为DX10显卡的元年的话,那么,08年就是DX10的普及之年,相比于去年的仓促狼狈,今年,ATI貌似已胸有成竹。ATI能否在DX10显卡普及之年反击成功,突出重围,还有待市场的考验。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是,为了能在春季销售大战中先拔头筹,ATI在08年初就开始了一系列的降价动作,道理很简单,就是想用低价格来吸引用户。如此一来,最终的获利者还是是我们消费者本身。

  如今,正逢学生哥开学之际。我们从低端到高端收集了几款市场上热卖、低价、高质的几款ATI产品。为大家送上一期ATI高性价比显卡导购大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我也是独显:288元2400PRO-256M GDDR3
·学生哥最爱:499元的2600XT 256M显卡
·千元以下无敌手:HD3690登场
·可靠消息:蓝宝石 HD3850蓝曜天刃升级版将到
·能变身的HD3850: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HD3850 512M
·打残9600GT:1499元HD3870 512M登场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