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提升95% AMD 780G混合交火详细评测 (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K8 Athlon X2 5000+、混合交火性能提升75%

  3DMark06的标准评测包括两个HDR评测两个SM3.0图形评测。3Dmark06还首次使用了AGEIA公司的PhysX物理引擎,用CPU模拟物理引擎计算,这是3Dmark06的一个闪亮的特色。CPU评测的成绩被强制加入到总分里面去,Futuremark揭示了未来游戏发展的方向,CPU/GPU应该获得更好的平衡。而评测中,我们选择了标准分辨率1280*1024,不打开AA/AF特效。

性能提升95%AMD780G混合交火详细评测(7)

  3Dmark06的几个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原深居峡谷的白龙变得幻彩夺目,特别是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状观,鳞片细节和颜色变化莫测,水波纹更加细腻真实。此外“极地深寒”场景是全新开发的Game Test,我们可在寒冷的极地中看到一天日出日落情景,随着太阳在空中慢慢滑过,物体阴影的会随太阳移动而变化。“极地深寒”场影同样使用了FutureMark非常自豪的CSM技术。

性能提升95%AMD780G混合交火详细评测(7)

  相比NVIDIA MCP78S在K8处理器下提升有限的Hybrid SLI表现,AMD 780G混合交火之后3D性能的表现要好很多。从3Dmark 06成绩我们可以清晰看出板载显存的AMD 780G要比非板载显存的AMD 780G要强一些,无论是在常规或者是混合交火的情况下。另外,单独的板载显存SIDEPORT模式性能有限,和上一代整合主板690G的表现差不多,和AMD 780G的表现差距明显。

  经典DX9游戏性能评测

性能提升95%AMD780G混合交火详细评测(7)

性能提升95%AMD780G混合交火详细评测(7)

  经典的DX9游戏《Quake 4》与《Serious Sam 2》测试成绩与3Dmark 06基本吻合:板载显存的AMD 780G要比非板载显存的AMD 780G要强一些,单独的板载显存SIDEPORT模式性能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什么是Hybrid Crossfire?
·首款支持板载显存应用的AMD 780G主板
·七彩虹 C.M780BG X5新品赏析
·评测平台及评测方法介绍
·SIDEPORT显存模式详细图解
·K8处理器、混合交火性能提升75%
·K8处理器DX10游戏评测结果
·K10处理器、混合交火性能最大提升90% 
·K10处理器DX10游戏评测结果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