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个PCI插槽 技嘉工控P35主板降至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51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面向不同用户,技嘉推出了各个型号的P35主板。一款面向工业用户的工控P35主板在市场上销售一段时间后价格有所下调,春节过后这款主板的价格由899元降到了799元。主板型号为GA-P35-S3G,主板提供了5个PCI插槽,满足用户的需求。

五个PCI插槽技嘉工控P35主板降至799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R芯片组设计,支持775接口的Intel Core2 Quad, Core2 Extreme, Core2 Duo, Pentium Dual-Core, Pentium D, Pentium 4, Celeron 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

五个PCI插槽技嘉工控P35主板降至799元    五个PCI插槽技嘉工控P35主板降至799元
供电系统和内存扩展

    供电系统方便,主板提供了5相供电设计。搭配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能有效保障CPU供电的稳定性。在内存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支持最多8GB DDR2 1066/800/667 MHz模组,具备双通道架构。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一个IDE接口。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一个PCI-E x16插槽和5个PCI插槽,这是这款主板最突出的特点。适合需要使用大量PCI设备的用户。

五个PCI插槽技嘉工控P35主板降至799元
背板接口

    背板的设计这款主板也是以实用为主,提供了6个USB接口和千兆网卡。这款主板是为工业用户而设计的,所以提供了5个PCI插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期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这款。

技嘉 GA-P35-S3G
[参考价格] 7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尖峰云海商贸中心(010-825394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