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拿便宜不当回事 学生专用廉价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02  IT168.com

本土品牌也出色,瀚视奇JW199A

  瀚视奇LCD的性价比非常之高,对于那些对品牌以及性能没有太高要求的用户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瀚视奇JW199A就是目前廉价19英寸宽屏LCD中最具购买价值的一款。

别拿便宜不当回事学生专用廉价液晶推荐(4)
瀚视奇 JW199A

  外观方面,瀚视奇JW199A采用了全黑的外壳,阶梯状的超窄边框设计令外观更有层次感。菜单按键设计在了下边框的正中间,五键按键非常中规中距。显示器内置有扬声器,虽然性能普通,但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性能方面,瀚视奇JW199A采用19英寸宽屏TN面板,色彩位数为16.2M色,最佳分辨率1440×900,黑白响应时间为5ms,垂直和水平可视角度分别为为170/160度,对比度700:1,亮度300流明,接口方面,HannsG JW199A采用了VGA的接口方式,并且拥有音频输入接口。

  事实上,这款瀚视奇JW199A无论在性能或者是外观方面都不算突出,唯一的亮点在于其超低的价格,1399元的价格无疑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廉价的,对于价格特别在意的用户来说,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13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廉价无罪,够用就好
·小屏也能看得爽,优派VA1616w
·最廉价的国际品牌,宏碁AL1916W Ab
·本土品牌也出色,瀚视奇JW199A
·学生攒机首选,明基G900WA
·别觉得三星就买不起,三星 943BWX
·最廉价的21.6英寸LCD,惠普 V216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