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爱小身材 酷冷特警330小型机箱3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7:51  泡泡网
作者:陈亮

    在DIY装机市场中有那么几款特色机箱,已成为不少玩家的心目中的经典产品,说到酷冷至尊旗下的特警家族,我们不得不提及特警330,该机箱无疑属于主流用户可选的代表之一。

钟爱小身材酷冷特警330小型机箱359元
特警330外观

    特警330是继烽火战神机箱之后第二款面向中端用户的机箱,它继承了酷冷机箱一贯的优良品质和精湛做工。同时这款机箱采用新的环保材料,通过欧盟的RoHS的环保认证;整个箱体表面采用亚光的黑色烤漆处理,色泽非常均匀,不易刮花,箱体的材质则全部使用的进口的SECC镀锌钢板。

钟爱小身材酷冷特警330小型机箱359元
机箱内部结构

    内部结构采用的是全免工具安装,无论光驱、硬盘,还是显卡都是用卡扣固定。安装起来非常方便,在防EMI方面也做的非常细致。几乎所有有缝隙的地方都设计了防EMI弹片。全卷边设计还能防止用户在安装过程中伤手,前置接口都安置中间,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

酷冷至尊 特警330机箱
[参考价格] 35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4077(010-82660916)王超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