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还是2.1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 产品发展趋势

    关键字:“超越”、“发展”、“主流”

    虽然2.1音箱占据了现在市场主流地位,但不可否认的是,2.0音箱大有超越之势,是2.1音箱的潜在敌人。目前2.1市场占据主流地位,这是因为它不仅仅价格便宜,最重要的是强劲的低音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而这些年青人正是市场上装机用户的主力军。

2.0还是2.1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4)
2.0音箱将成为未来主流

    但随着用户心理的日渐成熟,便宜、造型美观已经不再作为购买音箱的唯一参考标准,而“低频震撼”等畸形的听音观也会随之改善,2.0这个多媒体音箱的鼻祖估计会再次热销。

2.0还是2.1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4)
2.1音箱比较适合入门级装机用户选购

小结:2.0音箱将是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

写在最后:

    从上面的四点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入门级装机用户装机首选2.1音箱。首先2.1音箱价格便宜,200元级产品就能有不错的表现,而2.0音箱售价普遍较高;其次,入门级2.1众多品牌均有涉及,产品不同卖点也不同,用户可选择余地较大,而2.0音箱的选购就比较受局限;最后,2.1音箱的强劲低频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看大片、玩游戏等娱乐需求,而2.0音箱由于结构特点并不能取悦他们的听感。综上所述,2.1音箱更适合入门级装机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市场占有率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产品类型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优缺点分析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产品发展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