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还是2.1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5:50  中关村在线

● 优缺点分析

    关键字:“各有千秋”

    首先来说一下2.1音箱,由于它具有单独的低音炮,低频量感远胜于2.0音箱,比较讨好入门级用户的耳朵,也更符合他们的日常使用习惯。强劲的低频对于大片、游戏等娱乐项目的诠释会更加淋漓尽致,怎一个“爽”字可以形容。但2.1音箱也有个很明显的缺点,正因为它过分强调了低音,所以不适合人声歌曲的演绎。

2.0还是2.1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3)
2.1音箱低频表现相当震撼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些2.0音箱,由于2.0音箱在结构上的先天优势,高频通透自然,中频表现突出,低频恰到好处,非常适合听音乐。所以2.0音箱主攻中高端市场,入门级市场产品很少,这也就很好解释200元价位段的2.0音箱为什么不好选了。

2.0还是2.1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3)
2.0音箱比较适合欣赏音乐

    在这个回合的较量中,2.0音箱和2.1音箱各有千秋,说不上谁还谁坏,所以它们俩战成平手。不过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我们更倾向推荐2.1音箱,毕竟玩游戏、看电影的用户要远远多余听音乐的用户。

小结:2.1和2.0音箱各有千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市场占有率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产品类型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优缺点分析
·入门装机用户音箱如何选之产品发展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