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先性价比 新蓝4核PC普及价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春节过后,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低价的4核电脑,为多核心电脑的普及跨出更近一步。日前,笔者了解到,新蓝旗下靓点9100(780)这款配置酷睿4核处理的新款产品到货各地卖场,目前促销价格仅为7999元。

  新蓝 靓点9100(780)电脑采用英特尔4核处理器,同时具备2GB内存,250GB硬盘。同时具备英伟达DX10独立显卡,电脑的3D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游戏玩家的需求。

领先性价比新蓝4核PC普及价7999元
新蓝 靓点9100(780)

  新蓝 靓点-9100(780) 配置方面,采用酷睿2-四核 Q6600 (四核2.4GHz、1066MHz、4×2MB),搭配2G DDRII内存,25GB串口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显卡采用英伟达 GeForce8500GT(256M/128bit)显卡,并且新蓝保证19英寸液晶显示器无亮点。 

  外观方面,新蓝 靓点9100(780)延续了两线系列的晶点圆润设计,外观采用银色和白色的色彩搭配,整体感觉纯洁且青涩,搭配两个可爱的椭圆形音箱,外观文静、雅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产品名称 新蓝 靓点 9100(780)
CPU 描述 酷睿2 四核 Q6600 (四核2.4G、1066MHZ总线、4*2M、硬件防病毒)
主板芯片 Intel G31高端芯片组主板
内存描述 2G DDRII双通道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软驱描述 数码读卡器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8 8500GT
显存容量 (256M/128bit)显卡
声卡描述 5.1声卡
网卡描述 高速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超薄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电源描述 航嘉或长城电源
其他特点 19寸全无亮点润眼宽屏液晶(T918B1)

编辑点评:

  新蓝 靓点9100(780)作为一款低价的4核PC,具有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兼具的特点,4核处理器的多线程处理能力非常适合家庭娱乐用户使用。同时搭配128bit位宽的DX10显卡,使该款电脑同时具有合格的3D游戏性能。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到达各地的新兰专卖店,喜欢的用户可以去体验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