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鼠”谁最红 红色鼠标回顾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0:03  小熊在线

妹妹最爱时尚鼠

   新贵儒子豹,鼠标整体的设计相当平滑,红色的外观十分惹眼,按键方面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有趣的是,滚轮下方多出一个圆形小孔。鼠标表面相当有触感,长久使用后也不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可以说,这样朴实的做工在小巧的笔记本鼠标中并不多见。鼠标按键相当有弹性,但是按键声音很小,反弹力度适中。滚轮没有明显的段落感,按键相比左右键要紧一些。

2008“鼠”谁最红红色鼠标回顾导购(4)

  接口部分采用了USB设计,并附赠了一个USB转PS/2的转接头。

  鼠标的贴脚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实际移动中,这款鼠标在微软的布垫、1030粗细两面及Icemat上的表现都相当可圈可点,其良好的兼容性是这个类型的鼠标中不多见的,同时,这款儒子豹鼠标在布垫上的表现更加平滑一些,也十分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定位方面,这款鼠标800CPI的分辨率、3000帧/秒的采样率可以让笔者满意,比高DPI的鼠标更符合多数人使用鼠标的习惯。

  红色指数:★★★★☆

2008“鼠”谁最红红色鼠标回顾导购(4)

  接下来是来自双飞燕X5系列的一款比较时尚的鼠标产品。双飞燕X5-25D。它采用了先进的提升光学分辨率的技术——双集X5技术。

  双焦X5技术是一种创新的光学影像摄取的方法,集双路光束与双聚焦于一体的精密技术,一焦点适应于一般表面,另外一焦点则摄取表面深处介质影像,用双焦取得更多的像素让感应定位更加精确,完全无花色之限制,在光滑的材质表面移动性完全不输激光鼠,滑行一样顺畅。产品整体外观相较同品牌产品极具优势,扁平化的设计同样很讨好MM们的眼球,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的售价仅有88元。

  红色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有线专业游戏鼠1
·有线专业游戏鼠2
·随心所欲无线鼠
·妹妹最爱时尚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