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奸商没钱赚 学生装机高峰超值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4:54  IT.COM.CN

导购前言

  过了元宵节之后,很多学生都已经返回了校园,重新回到了正常的学校生活当中。而对于一部分在过年期间收足了利是钱的学生们来说,装机就成为开学后的头等大事。从上周末广州天河岗顶各大电脑城的热闹程度就不难发现,学生装机市场的规模还是不容小觑的。

让奸商没钱赚学生装机高峰超值配件

  而对于学生装机而言,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自然就是别被奸商给忽悠了,给高了价钱或者是买到不好的产品,没办法,谁叫电脑配件市场这么复杂,而咱们对配件的了解又这么有限呢?因此每年到了学生装机高峰时期,各大媒体往往都会推出各类防奸商的文章,帮助同学们提高警惕,减少损失。不过对于那些对电脑配件不甚了解的用户而言,这些速成的导购技巧看起来就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非常困难的。那么有啥办法可以尽量不让奸商赚咱们太多的银子呢?

让奸商没钱赚学生装机高峰超值配件
 
让奸商没钱赚学生装机高峰超值配件

  对于这个问题,事实上并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想让奸商不赚钱,不亚于让大家不去关注陈冠希。但是让奸商少赚点钱,还是比较有希望的,我们尽可以尽量挑选一些利润很低的产品,让奸商无利可图。因此,今天笔者在这里就不谈防奸商的技巧问题,咱们今天就来搜罗一下市场上有哪些电脑配件产品的利润是最少的,是奸商们最不想卖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购前言
·最廉价双核没钱赚,X2 3600+散片
·神秘上市突然降价,闪龙2100+
·Intel集成平台首选,昂达N73G
·AMD集成平台首选,铭瑄MS-N70G
·再便宜就白送了,盈通8600GT
·很“抵”很经典,AOC 912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