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无罪 超炫全钢琴烤漆液晶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8  IT168.com
  目前市场上很多液晶显示器都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设计,与普通的产品相比,钢琴烤漆设计的LCD在第一感觉上就非常诱惑,给人感觉非常时尚靓丽。那么,到底什么是钢琴烤漆呢?

漂亮无罪超炫全钢琴烤漆液晶大搜罗

钢琴

  所谓的钢琴烤漆,其实就是是烤漆工艺的一种,其在模具上涂以腻子,作为喷漆的底层;将腻子找平后待腻子干透,进行抛光打磨光滑;然后反复喷涂3-5次底漆,每次喷涂后,都要用水砂纸和磨布抛光;最后,再喷涂1-3次亮光型的面漆,然后使用高温烘烤,使漆层固化。由于钢琴上都采用这样的烤漆工艺,因此,其也被形象地称之为钢琴烤漆。

漂亮无罪超炫全钢琴烤漆液晶大搜罗

钢琴烤漆液晶

  与普通的喷漆相比,钢琴烤漆在亮度、致密性特别是稳定性上要远远高得多,如果不发生物理性的损伤,即使经过多年,也可以保持光亮如新。加上在观感上非常时尚,因此采用钢琴烤漆的液晶显示器往往会受到时尚人士的喜爱。

  当然,钢琴烤漆的产品并非只有优点,其最大的缺点就是很容易沾上油污以及指痕,日常的保养较为麻烦一些。不过即使如此,也不能阻击大众消费者对钢琴烤漆LCD的喜爱。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购买的采用钢琴烤漆的液晶显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高贵之选,三星2232GW+
·钢琴下的苹果,优派VX2255wmb
·黑色牛奶,明基 FP93VW黑色版
·旋屏加时尚外观,瀚视奇HG192D
·高贵而不贵,AOC 917V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