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有一款适合你 学生专用机箱电源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3  IT168.com

  最具时尚魅力的套装:富士康ZL-142A机箱+富士康魔法骑士电源(参考价格:500元)

  学生用户们所选用的消费品,一直都是时尚的象征,哪怕由此带来的成本预算可能会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时尚”二字的吸引力还是给资金相对充裕的学生朋友带来刺激,而这样的一种定律,在DIY领域里面体现得更加普遍。富士康的ZL-142A机箱正是此类产品的代表,在外形上,最点睛之处在于机箱下方的黄色装饰条,不规则的线条布置,加上机箱正面以黑色为主体的神秘风格,整个机箱犹如一个盔甲武士,强大而富有战斗力,而且在机箱表面的设计上,采用了细咬花的边面处理,更加进一步提升了机箱的外观档次。

总有一款适合你学生专用机箱电源推荐(4)

富士康ZL-142A机箱

  外观上让人叹为观止,用料方面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机箱所采用的是防火等级较高的ABS工程塑料作为机箱前置面板,至于在钢板方面,则是采用了防腐蚀性能优越的“热浸镀锌钢板”,全部材料均通过RoHS环保标准,更好地保护使用者的健康。隐式的USB、音频接口设计和机箱本身的风格和谐搭配。而机箱所提供的4个光驱扩展位,2个软驱扩展位和4个硬盘扩展位,能够迎合未来要求广泛的升级需要。

总有一款适合你学生专用机箱电源推荐(4)

富士康魔法骑士电源

  富士康的魔法骑士电源额定功率为300W,由全球最大的电源代工厂商生产,符合INTEL ATX 12V 2.2版本的设计标准。电源采用双路+12V的供电,两路12V的电流值分别为11A和15A,而+5V和+3.3V电流的电流值则分别为21A和18A。相对富士康的颠覆王者系列来说,这款魔法骑士电源在用料上并非那么奢华,不过在电流的保护功能方面,产品还是照顾得十分周到的。至于扩展方面,电源提供了若干大D型4pin接口和小4pin接口,以及SATAII设备接口,满足大部分的用户所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学生装机选个好机箱电源十分重要
·品质至上的学生专用套装
·穷人学生必选的套装
·最具时尚魅力的套装
·最具性价比的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