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有一款适合你 学生专用机箱电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3  IT168.com
  开学装套新电脑,现在不但成为了新学期返校的莘莘学子中曝光率最频繁的名词,而且电脑卖场里面的商家而言,这样的一种开学“时尚”,同样值得追捧。抓紧这春节后这第一波的装机高潮,在于买家和卖家而言,其实也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对于开学以后蜂拥而至的学生装机用户而言,他们不但要面对春节过后各大厂商产品的一些缺货、产品涨价等客观不利状况,而且一些装机过程中的小细节,他们也需要格外的重视。

总有一款适合你学生专用机箱电源推荐

学生装机,选个好的机箱电源十分重要

  机箱电源、键鼠套装这样的一些配件,往往在装机过程中会是一些不太起眼的角色,很多普通的装机者都会对它们有所忽略,不过对于在DIY领域上一向都精打细算的学生买家而言,他们选择机箱电源产品却都有着自己的心得,尤其在机箱电源产品的选择上,他们的选择往往更能够体现品质和性价比的平衡。不求用料和定位的奢华,也不过分用节省成本来为平台系统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同时他们也对产品的品牌也相当注重,也深知那些机箱电源外设名厂在品质上的保证,能够让他们减少很多使用过程中的烦恼。这样一系列的选购思路,已经在不少学生DIY群体中的心目中“根深蒂固”。

  当然,这种不错的思路,还需要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去作出选择,08年农历新年过后,不少厂商都对自己旗下的不同定位产品线作出了一定的优化,也纷纷推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产品予以补充,这样一种市场的新形势,同样需要这些学生DIY朋友们去“跟进”的。想要在开学期间的装机旺季也能选个好机箱,下面这个全新的装机专题,相信大家就不容错过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学生装机选个好机箱电源十分重要
·品质至上的学生专用套装
·穷人学生必选的套装
·最具时尚魅力的套装
·最具性价比的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