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看准后悔 节后十大超值液晶显示器细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03  IT168.com
  随着学生返样高峰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春季学生攒机高峰时间也已经到来。而在学生攒机的计划中,液晶显示器的选购自然成为了重中之重。对于学生而言,大家在选购LCD时,最为关注的还是产品的性价比,毕竟学生们都是消费者,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是大家购买LCD的准则了。下面,我们就针对学生购买LCD的特点,为大家伙推荐十款目前最超值的液晶显示器。

  就是这么便宜,长城M92仅1399

  对于学生用户而言,19英寸宽屏LCD依然是目前的高性价比主流之选,而且价格低廉,对于攒机预算并不多的学生用户来说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这款GreatWall M97就是目前售价最便宜的19英寸宽屏LCD之一,除了价格低廉之外,其还拥有三年全免费售后保修的品质保证,对于学生用户而言绝对是超值首选。

不看准后悔节后十大超值液晶显示器细看

长城M92

  外观方面,长城M92采用纯银色(也有黑色版本)的主色调,略带菱形的轮廓使得显示器不会太过生硬,整体较为大方沉稳。虽然称上不时尚,但却很实用,减少了外观保养的麻烦。OSD按键就设计在了显示器下边框右侧底部分,操作非常方便。 

  性能方面,M97采用了19寸的16:10宽屏液晶面板,能够支持16.2M色的色数,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液晶面板的点距为0.285mm,具备全程5ms的响应时间,平均亮度和对比度分别为350流明和1000:1,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是160度,在接口部分仅提供了D-Sub一种接口。

  点评:对于学生的日常应用而言,长城M92的性能配置完全是够用的。而且长城还提供了三年全免费质保以及一年的上门服务,对于学生而言,也是非常方便的。

媒体报价:13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就是这么便宜,长城M92仅1399
·镜面屏更抢眼,玛雅W900仅1490
·一线也实惠,飞利浦 190EW8不足1600
·娱乐首选,AOC 2016Sw不足1600
·娱乐与性价比兼顾,美格 WG20D就是实惠
·8000:1对比度,LG W1942s很超值
·支持日货,NEC 190WX降价促销
·专业品牌,华硕 VW202T不超1800
·学生也用大屏,长城M227才1699
·三年质保加出色画质,AOC 2216Vw仅17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