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领衔 春节后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49  IT168.com

一线也打性价比,优派VA2226w小降100

  此前一款优派VA2216w就曾经打出了1999元的低价,虽然已经是非常超值,但是没有DVI接口还是令人有些不满。近期,这款DVI版本的优派VA2226w就从2099元下滑到了1999元,性价比非常强悍。

三星领衔春节后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榜(4)
优派VA2226w

  外观方面,优派 VA2226W采用了CASA系列外观风格,机身以经典的黑色为主色调,与三星226BW相同的是,优派 VA2226W也采用了一道银色装饰边置于下边框,令机身显得更加活泼。优派VA2226W的按键被设计在屏幕的正下方,底座方面则采用了层叠的塔式造型,层次感非常强烈。

  性能方面,这款优派 VA2226W采用的是22寸的TN面板,提供了1680x1050的分辨率,配备了300nits的亮度,并通过全新“速锐”技术,令产品拥有了5ms全程响应时间和6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另外,产品也支持优派独创的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以及Auto Tune自动调整功能,令画质表现更加突出,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Sub和DVI-D的双接口,并且支持HDCP协议,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CASA系列以响应时间和动态对比度作为最大卖点,这款优派 VA2226W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且升级版本的产品的对比度更是提高到了6000:1的水平,加上19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无敌了。

最新报价: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降价抢市场
·最高贵的22英寸宽屏,三星 2232GW+降200
·新品也降价,平民天使三星2253BW降100
·一线也打性价比,优派VA2226w小降100
·最便宜28英寸宽屏LCD,瀚视奇 HG281D怒降1500
·百搭更精彩,明基E2200W小降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