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领衔 春节后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49  IT168.com

  前言:节后液晶最高降幅达1500元

  二月底三月初是传统的学生返校攒机高峰时期,很多厂商、商家都是盯准了这段时间,可以说,如果这段时间能把量做上去,那么今年上半年就可以过得舒服一点了。因此,很多厂商、商家都是卯足了劲头,力争在这段时间里多卖点产品。

三星领衔春节后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榜
面板价格持续下跌

  而对于液晶显示器市场而言,情况则要更严峻一些。时下液晶显示器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不仅仅有传统的一线列强不断进逼,而且二三线品牌也在狭缝中求生存。但是无论是一线大厂抑或是二三线产品,谁都无法独霸市场,想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就不得不靠打价格战了。

  事实上,近期液晶面板价格的走势已经预示了新一轮LCD降价的讯息,而选择在攒机高峰前夕降价,还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因此,从上周开始,在以三星为首的带动之下,各大厂商就已经启动了节春的降价趋势。以三星为例,其对旗下的全线产品进行了调价,最大幅度将近200元,对于一线品牌而言,这样的幅度可谓惊人了。

  而在三星的带动之下,优派,明基等众多品牌的产品也纷纷降价,以此来争夺今年节后学生攒机市场。其中瀚视奇一款大屏液晶更是怒降1500元,下面我们就为大家送上二月底的LCD降价排行榜,看看您所心怡的产品,是否也在降价之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降价抢市场
·最高贵的22英寸宽屏,三星 2232GW+降200
·新品也降价,平民天使三星2253BW降100
·一线也打性价比,优派VA2226w小降100
·最便宜28英寸宽屏LCD,瀚视奇 HG281D怒降1500
·百搭更精彩,明基E2200W小降100元

  相关报道:

  打起12分精神 选购液晶要提防奸商小花招

  不看准后悔 节后十大超值液晶显示器细看

  全部低于3000元 2月最受关注液晶TOP10

  >>查看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